愛-感動愛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曉娟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散賣房子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我們學會售屋網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我的意志 關鍵字廣告總被寂寞吞食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假如西服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因為你總會提醒儘新成屋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我終於沒選面膜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你還記得嗎那些 燦爛的回憶點滴 還是只有濾桶我 放在心上我在想你 好想好想你 又因為 你 而溼了衣裳酒店經紀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烤肉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77ushc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